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贸外处完成清查库建筑物标识比对核实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字体:[ ]

市局贸外处完成清查库建筑物标识比对核实工作

为确保城市商业综合体和亿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场年报的开展,市局贸外处认真组织商业综合体和商品交易市场与清查库建筑物标识信息的比对核实工作。

一是计划安排早。在清查编码工作阶段,市局贸外处就强调要保持“两库”中商业综合体和商品交易市场基本信息的一致,并进行了专门查询,提高了建筑物标识的准确性。二是上报反馈快。由于前期基础工作扎实,上级布置任务后,各地能够迅速有序开展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提前半天完成上报反馈。三是核实比对细。对于标识为商业综合体和商品交易市场的所有建筑物,逐一进行核实,符合条件的一个不丢,不符合条件的一个不多,确保了对应关系的准确建立,为顺利完成年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