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配合省局开展保密工作实地检查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管理,根据保密工作推进计划,江苏省统计局保密办副主任何永山一行,于9月7日来通开展第4期“3年一周期”保密工作实地检查。南通市统计局局长周雪莹、局长助理杨桂华等同志陪同参加。

南通局局长助理杨桂华从保密工作组织领导、教育培训、制度建设、保密管理和督查整治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他表示,在省局和市保密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南通局坚持“五个到位”,常态化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认真抓好统计系统保密工作,强化保密管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了统计系统保密工作推进落实。

检查组通过查阅保密工作档案、抽查10%人员的联网计算机及网络等方式,详细了解南通局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对南通局保密工作省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改进要求,同时从制度、管理、技术等方面如何做好统计系统保密工作与南通局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通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保密责任,抓好保密教育培训,定期开展保密督查检查,切实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确保统计系统保密工作扎实有效,为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保密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