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市级部门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市级部门劳动工资统计

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近日,南通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市级部门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近50个市级部门的劳资专业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劳资统计专业人员传达全省经普人口就业专业与劳资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布置了2018年市级部门劳资统计年报工作,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2018年统计年报和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培训了新版劳动工资统计数据直报平台操作方法;部门统计人员各自交流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了机构改革过程中各部门下属单位变动情况。市局处室负责同志就2018年市级部门劳资年报和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单位无遗漏、基层报表数据“统全统准”,年报部署和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