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17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根据省普查中心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17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根据省普查中心

《关于做好2017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南通市统计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2017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明确任务。根据省年报通知,市普查中心及时制定并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基本单位年报工作的通知》,明确年报的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

二是通力协作,做好更新。市、县、镇三级名录库管理人员加强部门共享信息与基本单位名录库信息比对,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新增单位入库工作。充分利用工商注销信息,对已注销的单位进行退库处理。

三是全程跟踪,核实改错。年报期间,市普查中心重点关注表内及表间错误和重名重码错误修改情况,及时对差错进行核实修改,确保全市基本单位统计年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