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4月9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和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分管局长、服务业科长及服务业统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全市服务业统计重点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服务业统计相关业务问题。各地围绕当前服务业统计面临的矛盾、困难和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交流。

分管领导杨桂华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从四个方面对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退转与新增并重,不断加强服务业单位管理;二要治虚与防漏并重,坚守统计“四条红线”;三要平稳与匹配并重,客观反映经济发展形势;四要基础与重点并重,统筹做好服务业统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