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单位清查编码与审核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 ]

南通市召开单位清查编码与审核业务培训会议

10月8日,南通市经普办召开了全市单位清查编码与审核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经济普查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具体负责排重、编码、审核、验收等操作的业务人员、市经普办编码审核工作组全体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统计局局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光荣且责任重大的事情,各地要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他要求,各地要抓紧推进单位清查工作,及时开展单位的比对分析;要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地区、专业和部门共同负责,整体协同推进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对清查比对处理系统进行了培训,现场演示了系统操作的步骤,对系统操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具体部署了单位编码、审核和验收工作,明确了编码审核和单位清查上报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前一阶段各地清查进度,对底册核查情况进行了分析。各相关专业业务人员就编码审核要求进行了指导。各地围绕单位清查工作、上报数据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陆云飞和副主任励明分别就近期经普重点工作和编码审核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