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来通开展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

为准确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形势,8月24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地方统计调查局局长王当龄一行,赴南通就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走访企业。

调研组一行赴苏锡通园区和开发区实地走访调研了联钢精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南通科创中心等三家企业。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后续增长动能储备、行业地位及竞争优势等情况,对南通在产业链发展、创新能力集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头部企业再接再厉,围绕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打造智能制造标杆工厂、筑牢站稳头部企业地位等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导向。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南通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效益情况、资金运营情况、劳动用工情况、下半年走势判断及统计服务企业工作等方面与企业之间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南通市副市长凌屹、南通市统计局局长周雪莹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