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局长专题会部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局长专题会部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为加强对今年以来局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全面自查和回顾,切实做好市级机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查考核迎查准备工作,南通市统计局于6月14日和6月17日分别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

会议对照年初与市委签订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状和省委巡视南通意识形态工作整改方案的相关要求,对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重点就组织领导、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制度建设、宣传阵地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总结了前期主要成绩,也分析了在推进机制、主流意识和应对经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市统计局局长赵京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近期要重点在半年度全局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上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党课的宣讲和自我对照检查,强化思想教育;办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红色教育实践、道德讲堂,推进载体建设;加快制定局机关绩效考核办法、网络安全责任追究、媒体合作等工作制度,夯实制度保障。

局党组成员黄建新、周金涛、杨桂华、许德华和办公室、人事处、综合处、信息化处、机关党总支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