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南通调查队联合召开2018年度统计新闻发布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南通调查队

联合召开2018年度统计新闻发布会

125日上午,南通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南通调查队联合召开2018年度统计新闻发布会,对2018年全市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发布和解读。会议由市统计局综合处处长龚晓东主持。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新闻发言人许德华对2018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发布,国家统计局南通调查队副队长、新闻发言人张莉云对2018年南通市民生指标监测情况进行了发布,市统计局贸易处王建处长对2018年全市消费市场情况进行了专业解读,许德华总统计师对2018年全市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的主要特点进行了总体解读。

南通电视台、南通日报、江海晚报等主流媒体,市发改委、财政局等经济部门统计负责人以及市统计局各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