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共建帮扶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共建帮扶活动

“八一”慰问和“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优抚对象”活动,是南通市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双拥办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拥军优属共建帮扶活动

7月24日下午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周金涛和局办公室有关同志赴东方红农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双方互相了解单位情况,并就共建内容达成协议。协议规定,我局要认真学习人民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经验、优良传统和战斗作风,为爱国、爱军做广泛宣传,要定期组织慰问和文体活动;东方红农场要经常对我局干部职工开展国防教育,积极支持并全面参与共建单位开展的活动。

按照南通市双拥办《关于开展第七轮“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优抚对象”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对开发区中兴街道退伍老军人陈希圣和军人遗属施文昌开展走访慰问,给每户送去600元慰问金,听取老军人和遗属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他们开展思想交流,做好精神抚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