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赴苏州市开展统计工作学习交流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统计工作方法经验,1月5日,南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带领综合、工业、核算等专业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赴苏州、昆山开展统计工作学习交流。苏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围绕如何发挥统计部门职能、开展统计重点工作,就统计服务举措、统计产品、统计方法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数字经济调查、GDP核算基础指标、派生产业增加值核算、部门联动机制、现代制造业产业体系统计及数据汇总处理等介绍了双方的工作体会和方法经验。

会上,双方领导表示今后要加强统计合作交流,互补长短,互促共进。赵京平提出,今后要持续加深与苏南地区的沟通合作,更好地将统计工作的先进理念和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探索实践运用于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多的统计智慧。

微信图片_202201101347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