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

3月11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财务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重点针对年终决算编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学习解读了《江苏省统计局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及2021年预算管理基本要求;各地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本地预算执行、资金保障、会计核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日常财务管理中遇到的难点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交流,参会人员表示:面对财务支出标准更细,管理程序更严,监管力度更大的新形势、新挑战,下一步要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坚守责任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重视内审工作,以审促改,凡审必严,进一步提高全市统计系统财务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