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有序推进经济普查省级专项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有序推进经济普查省级专项试点工作


根据省局的统一部署,我市承担了城市综合体和商品交易市场普查专项试点, 3月底前已完成了试点地区选择、两员选聘、资料收集等相关准备工作。

近日,市局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省级专项试点工作会议,海门市与崇川区统计局经济普查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市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业务组传达了全省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详细讲解了《南通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城市综合体和商品交易市场专项试点实施方案》,各地就试点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市经济普查省级专项试点领导小组副组长励明对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经济普查省级专项试点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经济普查省级专项试点办公室主任陆云飞就做好试点工作从业务分工、时间安排、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