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为及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动员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南通市统计局于2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杨桂华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作了主旨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民立出席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桂华局长助理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郝民立组长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情况,通报了年度处室争先创优和全员绩效考核结果,表扬了先进集体和个人,鼓励全局上下学习榜样、赶超先进,齐心协力做好统计工作。随后,赵局长紧扣“抓落实”这个关键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落实要从思想上统一认识;二是抓落实要从行动上提升水平;三是抓落实要从机制上夯实保障。强调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统计事业发展的新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拼搏、担当有为的姿态,一着不让抓落实,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推进高质量统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