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服务基层显担当 统计青苗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11月22至24日,为助力疫情防控,南通市统计局2名初任公务员积极响应“通通在 双报到”号召,主动下沉社区一线,以责任和汗水筑牢防疫堤坝,彰显统计青苗服务基层担当。期间,统计青苗们化身“大白”,在中港城、奥特莱斯和百安谊家核酸检测点配合医护人员一同完成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等工作。接而又成为“话务员”,不间断拨打电话协助做好流调工作,核查密接人员行程,服务大数据筛查。

统计青苗们纷纷表示,在“塑形铸魂”的关键阶段,通过开展基层锻炼,能够更好地让初任公务员经风雨、长才干,激发为民服务情怀与敢打敢拼的“狼性”精神,今后在实际工作中,把“讲政治”作为履职之魂,把“强本领”作为从业之基,把“优作风”作为修身之要,把“守规矩”作为立身之本,充分展现新时代统计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