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召开全市人普办主任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3月3日,南通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在启东市召开全市人普办主任会议。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业务负责人、数据处理负责人及市人普办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市人普办主任陆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关建宝主持会议。

陆云飞主任对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提前谋划好普查数据发布和解读工作;二是要全面做好人口普查的各项技术总结工作;三是市县联动做好百岁老人的问卷调查工作;四是要做好普查员风采录的评选、整理及编辑工作。

会上,市人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回顾总结了七人普宣传、法制、事后质量抽查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的七人普技术业务总结、百岁老人问卷调查以及普查员风采录编辑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县两级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