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走进新时代·共助新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和我局老干部工作实际,我局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实践系列活动。

一是向离退休干部传达市委老干部局系列文件精神,鼓励老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

二是邀请南通附院专家,针对老干部身心健康开展养生讲座。

三是开展老干部和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南通经济发展成就。

四是成立局课题小组,围绕离退休干部养老服务开展调研,形成课题成果。

五是结合老干部夏季慰问,局领导带队,组织局年轻干部走进老干部家门送去夏日的清凉和问候,并对智能手机应用等新兴事物开展辅导,形成年轻干部尊老敬老帮老新格局。

六是开展展离退休干部党纪法规知识问答和联谊活动,增进局机关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