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为深入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准确把握全年开局走势,南通市统计局于4月10日召开了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局领导及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业、服务业、投资、贸易、社会、能源等处室先后汇报了各专业一季度经济运行的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和存在问题。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要求在关注重点企业、重点产业运行情况的同时,加强对地区发展的平衡性、总量与均量指标匹配性的分析研究,运用严谨的专业用语和详实的部门数据支撑分析,在分析中特别是在标题和观点的提炼中,要突出体现经济运行发展的特点和问题,准确反映南通的经济运行情况。

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建新要求:深入研究当前经济运行的特点和规律,尽快形成一季度经济发展报告,充分发挥统计“数库”与“智库”作用,为党政领导提供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