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为推动全市第十六个“510”思廉日系列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推进清廉机关、清廉统计建设的措施落实落地,5月17日下午,南通市统计局在市行政中心702会议室召开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亚军以“始终保持清廉本色?激发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和处室40周岁及以下的公职人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报告从四个方面予以阐述,号召大家要有锲而不舍加强党风廉政勤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踏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一是坚持反腐倡廉,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形势;二是坚持立足业务,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三是坚持党建引领,有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四是坚持宗旨意识,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课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