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圆满完成省级“千佳单位”推荐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南通圆满完成省级“千佳单位”推荐工作

9月30日,南通按时完成全市88家村(社区)“千佳单位”申评审,标志着全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千佳单位”推荐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及时做好推荐名额分配工作。8月初,市局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全市村(社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千佳单位”推荐活动的通知》(通统办发〔2018〕22号),通知从推荐标准、审核形式、推荐数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组织落实做好省级“千佳单位”的推荐,要坚持标准,总量控制,宁缺勿滥。二是实地做好推荐单位的现场验收工作。要求各地结合新修订的《南通市村级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评分标准》做好对推荐“千佳单位”的实地检查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推荐材料的审核汇总工作。市局对上报推荐材料的内容和格式进行全面审核,确保上报推荐材料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