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荣获2018年度南通市“法治型机关示范单位”称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体:[ ]

市统计局荣获2018年度南通市“法治型机关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南通市统计局按照全面依法治市的总体工作部署,在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级机关法治建设工作协调指导办公室、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践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以争先进、创品牌为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进《意见》《条例》《办法》《规定》落地见效,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统计监管方式,加强统计领域诚信建设,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扎实开展法治建设各项活动,统计依法行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近日,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南通市统计局荣获2018年度南通市“法治型机关示范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