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劳动工资统计监测工作部门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预警监测,高质量完成三季度劳动工资统计工作,9月7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部门座谈会,市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商务局、卫健委、财政局、文广旅局、体育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市政园林局、城管局、水利局等14个部门劳动工资统计监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南通局专业人员开展业务辅导,重点讲解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及单位在填报中出现的典型问题;各部门交流劳动工资统计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南通局对相关部门在劳动工资统计监测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南通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王建对下阶段劳动工资统计监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早”,提前谋划部署;二是规范“建”,建立统计台账;三是把握“质”,严格控制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