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5月16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服务业科科长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8年全市服务业统计重点工作。讲解了规上服务业联网直报存在问题及审核验收注意事项、交通运输业统计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市局杨桂华局长助理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桂华局长助理在肯定2017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正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考验。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二是要把单位名录维护好;三是要把数据质量把控好;四是要把各种关系协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