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今年一项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论证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今年一项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论证

《南通市重大产业项目智能监测服务平台升级拓展》项目,是2019年南通智慧城市批准建设项目,主要为满足市委项目办今年的全市项目建设考核评比新要求,在原来的《南通市重大产业项目智能监测服务平台》系统基础上的升级拓展使用。

9月25日,为了保证项目建设达到目标要求,南通市统计局邀请了市信息化专家库中的相关专家,对《南通市重大产业项目智能监测服务平台升级拓展》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了论证,专家们肯定了方案对解决今年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考核评比工作新要求的解决方法和措施,认为方案总体可行。同时也对方案在系统建设的通用性、智能性、透明度,强化数据分析,建立标准化参数,不断增强与相关系统的对接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