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11月29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局长专题会研究部署工作,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对办公室、人事处和教培办的年底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梳理,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举措,强调要重点抓好年度总结、政务信息、保密检查、资产管理、走访慰问、在线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杨桂华参加会议,在肯定近期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捋清任务。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全年目标,及时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把握重点。坚持全面抓与重点抓相结合,在吃透上情、摸准下情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尽好责任,无论工作多少、任务轻重,每名同志都要按照分工恪尽职守,发挥才干,最大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四是协作配合。份内工作主动完成,份外工作积极配合,合心合力推动工作任务完成。五是严守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制度规定不走样,既圆满完成任务,又守住廉政底线。

下一步,南通局将启动全年工作的总结准备工作,并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办公室相关业务培训,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