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书

2月4日,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南通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统计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局各党小组和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局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是要筑牢战斗堡垒,不断强化防控措施。党小组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战场”,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名党员,汇集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三是要发挥模范表率,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这场战斗中去,在防控工作中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走在前、作表率。

四是要发挥职能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体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的同时,还要立足岗位,克服重重困难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今年南通实现“过万亿”、“全面实现小康”、“完成十三五目标”三大任务作出统计人应有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五是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把握舆论导向。在大灾大难面前要保持政治定力,通过各种宣传手段,特别是微信等新媒体进行正面宣传引导,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