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0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七一”专题党课。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以“守初心、践使命,奋力实现伟大梦想”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赵京平回顾了经济恢复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严重失误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世纪新时代建设时期这五大时期我们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深刻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明确指出了奋力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一是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进行伟大斗争;二是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气魄建设伟大工程;三是要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推进伟大事业。

 

image.png


赵京平局长的党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全体党员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课后要细细体味,守初心、践使命,自觉把党课内容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