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文化产业单位审核认定暨增加值试算业务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文化产业单位审核认定

暨增加值试算业务培训班

为准确、全面审核认定文化及相关产业单位,进一步规范文化产业单位文化活动属性的甄别及行业编码工作,尽快掌握文化产业单位增加值核算办法,2月21日至22日,南通市统计局举办了文化产业单位审核认定暨增加值试算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文化产业统计业务科长及业务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了省统计局文化产业统计工作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省局文化产业单位会审发现的问题,并就文化产业单位文化活动属性甄别及行业编码、增加值核算等相关统计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组织专业人员利用规上单位四季度财务数据和规下单位和个体户经普清查结果试算2018年分县(市)区文化产业增加值数据,分析通报了全市及县(市)区文化产业普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文化产业统计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