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顺利完成2021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公众满意度等两项专项调查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通办发〔2018〕35号)文件精神,南通市统计局精心筹备,制定完善了两项调查方案,并委托第三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公众满意度调查和国家生态市创建指标问卷调查,调查范围为全市9个地区(含通州湾),每个地区300个样本,两项调查共计5400个样本量,调查于2021年12月中旬顺利完成。

此次调查旨在了解南通市城乡常住居民对本市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真实看法和意见,对生态环境质量的主观满意程度,反映人民群众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参与度和获得感。调查工作采取“短信-互联网+”网络问卷的形式,两项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对当地党委、政府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满意度情况;对当地正在申报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知晓情况;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活动情况;一次性消费品使用率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