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年定报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统计局工业统计有关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报各项工作,12月23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工业统计年定报会议,南通调查局局长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局工业统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布置了2021年工业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部署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详细讲解了名录审批注意事项和一套表平台操作使用注意事项。各县市(区)就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和统计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

励明就做好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业经济运行监测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压实责任,巩固提升工业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强化培训,提升基层统计人员业务能力。

各县(市)区统计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和苏锡通科技园区经发局分管领导、科长以及业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