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副局长费丽明一行来通调研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为了解今年以来南通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升统一核算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3月25至27日,省统计局副局长费丽明一行来通开展工作调研。

在通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局关于工作开展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围绕统一核算改革,开展方案制定情况及所做的相关工作;贸易统计工作开展,数据质量及一季度运行预判等情况汇报。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就全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推动企业发展及提振消费系列举措进行了介绍。崇川区、海门市统计局分别从微观层面汇报了统计工作开展、统一核算改革、商贸流通业运行的具体内容。调研组一行还对通州区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费丽明对南通联动部门形成合力,正视困难各级担责,科学监测强化预警等作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保住数据质量生命线,探索新形势下工作开展新思路提出希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副秘书长王国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等参加座谈或陪同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