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开展“四经普”单位清查督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如皋市开展“四经普”单位清查督查工作

为全面掌握全市“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进展,切实收集和解决单位清查中遇到的问题。近日,市经普办对全市14个镇(区、街道)开展单位清查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分了4个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督察方式,详细了解各镇区单位清查工作情况。

本次督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各镇区的“两员”培训与队伍管理、宣传发动、物资保障、清查工作进度、数据质量等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及解决的方法思路与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各镇区清查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清查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普查清查工作;二是加大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工作;三是坚持依法普查,确保单位数量不重不漏,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划分清晰,确保清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