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委主要领导对全市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字体:[ ]

南通市委主要领导对全市统计工作

作出重要批示

327日,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对全市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陆书记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计系统深入贯彻中央深改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各方面统计分析监测工作,为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全市统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自觉遵循统计工作规律,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为全市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再立新功”。

330日召开的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上宣读了该批示,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将批示精神迅速落实到服务发展的各项行动中,以建设现代化统计体系的优异成绩,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