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做好年终结算相关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体:[ ]

临近年底,为确保年终结算工作有序进行,决算报表编制如期完成,南通市统计局积极谋划、认真部署,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年终对账。提前规划各项经费报支,及时核对财政指标余额,确保预算执行进度达到目标,同时配合会计结算中心做好年终各项指标核对、单位公务卡清零、非税票据收支等工作,确保财务数据准确无误。

二是开展资产盘点。局办公室会同信息化处对我局固定资产开展全面清查盘点工作,对实物资产实行“一物一登记”,进一步完善固定资产台账,全面了解固定资产存量情况,摸清“家底”。

三是积极参加培训。12月28日,南通市统计局组织各县市区统计局相关人员参加省局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视频培训,认真学习了部门决算填报口径和编制要求,会后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完整准确地编制部门决算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