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3月5日下午,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京平上了《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赵京平紧紧围绕如何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从未来发展的总体把握、国内外和南通环境研判、目标定位和任务、产业和城市转型等方面分析了新时代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他强调,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统计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统计改革,完善统计体制,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服务和数据解读,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作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南通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