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第一第六党小组联合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第一第六党小组联合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为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光荣传统,继承先辈革命遗志。4月3日上午,南通市统计局第一、第六党小组共11名党员来到南通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南通市统计局副局长黄建新和江苏省统计局南通调查局局长励明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黄建新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参观纪念馆。

通过此次祭英烈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