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研究部署等保整改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统计局完成了宏观经济运行监测预警系统和宏观经济运行数据可视化平台两个信息化系统的等级测评工作,测评结果显示两个系统基本符合等级保护二级要求,顺利通过此次测评,同时,测评报告也指出了两个系统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为了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3月4日,信息化管理处召集系统开发公司、局安全运维服务公司和等保测评公司开会研究整改方案,许德华副局长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分析了目前系统存在的问题,从应用、网络管理、制度管理等层面提出了整改的措施,许德华副局长提出,通过此次整改,要形成一本制度、一套记录和一个异地备份机制。下一步,我处将根据此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形成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尽快根据方案落实具体措施,消除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