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

12月29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县(市)区农村统计业务人员2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年定报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讲解了《农林牧渔业统计报表制度》、《农业产值与增加值统计报表制度》和《县域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报表制度》的修订情况,部署了2020年农村统计年报和2021年农村统计定报工作,各地还就农村统计报表数据来源和数据评估、工作亮点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南通市统计局副局长葛鸣珏参加会议,并就做好农村统计年定报工作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农村统计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执行制度要求,确保农村统计的数据质量;三是要开拓创新做好工作,打开农村统计新局面;四是要盘活统计数据,做好统计分析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