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6月25日,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上,传达了省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公安部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2018年统计信息化工作情况,布置了2019年网络安全和统计信息化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就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局分管领导许德华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在分析当前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时指出,统计信息化尽管有了长足进步,但与要求日益提高的统计任务、网络安全形势和意识形态还不相称,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必须的人员和经费;二是抓实重点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的宣传培训、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日常安全管理,注重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和重要数据备份恢复演练等,今年是国庆70周年,要保证网络安全不出问题;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制定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和相关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责任追究。全市各县(市)区统计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