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建筑业房地产投资年定报业务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

为传达好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20年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工作顺利开展,南通市统计局于12月29日至30日举办了全市建筑业、房地产、投资年定报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开发区统计局,通州湾示范区、苏锡通科技产业园经发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负责投资、建筑业、房地产统计工作的业务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顾国华副局长亲临现场并对下一阶段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围绕目标,冲刺全年;二是未雨绸缪,及早规划明年工作;三是履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培训有,一是传达了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年定报制度。三是培训了建筑业、房地产统计调查业务。四是讲解了单位(项目)入库管理注意事项。五是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