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考核培训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考核培训会

近日,南通市统计局与市生态办联合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考核培训会,会议主要围绕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相关市级机关和部门、县(市)区统计局及环保局、开发区及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全省设区市生态文明建设年度评价公示结果,其次就“一个办法、两个体系”文件要求和内涵、年度评价工作依据及主要内容、绿色发展指标体系数据来源及绿色发展指数计算方法等进行了梳理,侧重分析市、县两个层面关于绿色发展年度评价的工作重点和难点,最后对2017年绿色发展统计报表制度的数据收集、报送要求等进行了工作部署,与会同志还就指标体系及其数据收集工作等展开了讨论。此次培训为做好县(市)区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及全市各领域绿色发展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