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局办公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局办公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为贯彻全省经济形势及核算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近期相关文件要求,南通市统计局于5月28日下午召开局办公会。局领导、副调研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统计局局长赵京平传达了5月24日召开的全省经济形势及核算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就如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四经普数据质量抽查、核算制度改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阐释了省统计局局长王汉春提出的统计工作“369”内涵。会议解读了统一核算制度改革、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要求,布置了内部文件管理、政务新媒体迎查等近期工作。

赵京平要求,要注重掌握步骤,高度重视各专业、各部门数据,扎实推进统一核算改革;要注重研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的新内容、新要求,做好参照比对,确保在办理部门信箱、依申请公开等工作中严谨无误;要注重强化分工协作,从源头上把好政务新媒体内容发布的审核关,加强运行管理;要注重条线对接,及时关注省统计局对设区市统计工作考核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