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

如皋市召开“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推进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如皋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于10月9日上午召开了“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各镇(区、街道)经济普查业务负责人和市经普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区、街道)经济普查业务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经济普查单位清查的工作进度,单位清查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采取的措施和解决思路,以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安排。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宗爱君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倒扎时点,扎实举措,继续认真组织好清查工作,同时要重视个体户清查工作,地毯式清查到位。二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普查力量,加快清查进度。三是要加大指导督导检查力度,进度情况实行每日通报,着力推动清查工作数据质量,确保单位清查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