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

2018年9月21日上午,南通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能源统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开发区经发局、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二季度能耗数据联审暨绿色发展评价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能源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通报了上半年各地区能源核算、数据质量现场核查以及定报数据质量相关情况;介绍了四经普能源专业单位清查重点内容、相关要求及全市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能源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下一步强化能源统计基础、提升能源统计业务水平、全面做好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工作等作了相关部署。

最后,陆云飞副局长就如何做好能源统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关注能源统计数据的重要性,二是切实维护好能源数据的严肃性,三是加强能源统计业务学习,四是提升调研分析的质量和水平,五是全面落实推动绿色发展年度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