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和实地看活动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南通市统计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根据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局机关党总支结合本部门情况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开展这项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局党总支工作方案,布置了活动开展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成果;二是要按照活动方案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悟“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内涵;三是要通过“看、议、查、比”,学习典型、激扬“狼性”、比学赶超,立足岗位争贡献、提升作风争一流,将活动内涵真正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实践中。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水利工程智慧管控中心和节制闸水利枢纽工程实地参观学习,并听取了水利局领导和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和内容讲解,为下一步安排开展的“集中议、深入查、互相比”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