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荣获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22 字体:[ ]

南通市局荣获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省统计局印发《关于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的通报》(苏统字〔2019〕7号),我局与其他四个设区市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广泛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提升统计系统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和水平,为依法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国家统计局举办了全国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我局高度重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宣传学习贯彻,专门印发通知安排部署本次竞赛活动,市、县两级统计部门精心组织,利用业务培训会等时机,广泛动员政府统计人员、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特别是联网直报“四上”企业统计负责人、统计从业人员参与竞赛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依法普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