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第八届县(市)区青年干部优秀统计科研成果评选会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第八届县(市)区青年干部优秀统计科研成果评选会

8月21日,南通市统计局举办第八届县(市)区青年干部优秀统计科研成果评选会。各县(市)、区统计局在前期选拔的基础上,选送了24篇作品参加评选。市社科联、发改委、南通大学及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担任了本次评选的评委。

24名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以PPT形式演示了各自的参赛课题,评委分别从作品的选题、材料、构思、表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最终,《启东补足创新短板的现实路径》、《加快产业提档升级推进海安乡村振兴》等10篇文章获奖。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统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德华对本次评选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是县(市)区青年课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此次参赛课题质量较高,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凸显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方面,体现了青年统计干部的良好素质;评委是我市各领域的专家,评选结果恰如其分。同时,他要求青年干部要继续学习和积累,不断提升统计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