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局开展LNG相关企业列统情况调研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

2021年南通LNG(液化天然气)接收量创历史新高,成为全国最大LNG接收地。为做好LNG相关企业列统工作,南通市统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一是全面梳理,抓摸排。市县联动对如东洋口港和启东吕四港LNG相关企业列统情况进行摸排,全面梳理已在库单位和数据上报情况。

二是实地走访,抓重点。南通局赴如东开展调研,具体了解洋口港LNG产业发展和列统情况。实地走访江苏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组织架构、进销流程、经营状况和数据上报等情况,并就近期价格变动对销售额的影响进行研判。

三是跟踪监测,抓服务。南通局根据摸排情况,建立LNG相关企业监测库,密切跟踪未入库企业运行状况,及时做好达限企业列统申报工作。

下阶段,南通局将不断完善LNG相关产业发展统计监测,及时关注LNG重点企业投产运行情况,客观、真实地反映LNG产业发展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