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局开展2020年度统计系统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我市统计系统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各地网络安全防护能力,7月13日至20日,市统计局组成统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检查小组,由分管领导南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德华带队,对各县(市)区统计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等10个单位的网络安全工作展开了实地检查。

检查工作突出重点,以网络安全风险要素为切入点,着重检查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安全防护等情况,通过文档检查、系统检测、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系统内网络安全现状,通过此次排查,发现部分地区信息网络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市局经过整理后将下发问题清单和整改建议,各地查缺补漏,加强本地信息安全建设,确保全市统计信息网络的安全运行,保障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