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劳资统计

来源: 南通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

南通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劳资统计

年定报布置暨经普人口就业统计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普人口就业专业与劳资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12月18日,南通市统计局举办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劳资统计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市局社会处专业人员传达了全省经普人口就业专业与劳动工资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了经普中劳资专业相关报表业务,讲解了年定报制度及工作流程,指出了目前劳资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地就2018年劳资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局就县(市)区2019年劳资统计工作提出了“五个强化,两个坚守”的要求:“五个强化”即强化统计网络、强化培训指导、强化数据审核、强化专业检查、强化分析研究;“两个坚守”即坚守两个底线,一是报表催报要及时,查询答复要及时,专业任务完成要及时,二是统计数据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质量。